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转帖】 同性戀不是病

真正病的是把同性戀當成病患的人

踏入這圈子一點時間了,
體會到很多是真的
從一開始的害怕面對一直到勇於承認
對!我就是同性戀
我是女生,我也愛女生


外界對於同性戀的輿論
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改變
無知的人對同性戀的惡意批評、玩笑
總是重重的刺傷

活在這圈子
常常聽著大拉批評小拉
自己人的殘殺
看了都覺得可笑
但我並不否認
風氣的敗壞
太多小孩因為環境而發生了
假性同性戀的問題
覺得愛同性好酷、好玩、好特別

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敘述著
「嘿!小孩,別以為剪了短髮穿了中性就是踢。
    就可以大大聲的說我是踢我愛女生
    拉子萬歲、TP萬歲等字句。
    那只會敗壞風氣!」


噢?注意到開頭了

小孩!!!

新鮮感導致年齡層的下降
也因為那些小拉的行為
讓年紀大一點的都覺得小拉很可惡
但也把一些安分守己的小拉給歸到敗壞風氣的名單內
聽了我們都心痛
嘿!!不都是一家人嘛?
安分守己的為什麼要把這壞名號加在我們身上?
我不敢保證我很安分守己
我不敢說我不敗壞風氣


但我又必須要說,
真的不能怪外人的不了解
太多人太過招搖
不是高喊
「我是同性戀」
就是跩

壞的名聲就是這樣出來的
太過驕傲誰都討厭。

連我有時候都看自己圈內不爽了

在公共運輸工具了
卿卿我我
誰看了不覺得礙眼?
真是夠了


娘娘腔、男人婆
聽了都覺得刺耳
欸!拜託
我們真的沒有病
也不噁心更不該死。
只是勇於追求自己所愛的罷了


誰會願意一輩子就跟自己不愛的在一起
原因只為了想當個大家口中的「
正常人
人要為了自己而活!!
不是為了別人


同性戀不是一種病
並不是看醫生就好
更不是責罵幾句就可以改過


誰願意天生就是同性戀?


歧視的眼神
批評的言語
誰承受的了?
走在校園無意間聽到有人說
「同性戀好噁,都去死吧!」

將心比心吧 !
人們總是看到跟自己不同的東西
就習慣性的冠上「不正常」、「好噁」
等等的字眼

在你們眼中同性戀不正常好噁
那在同性戀眼中的異性戀呢?
我們也覺得他跟我們不一樣,好噁。



家,是人一生中最大的依靠。
誰的家庭不會有爭吵?
但爭吵到最後包容自己的終究是家

同性戀需要家人的支持勝過於得到別人的認同。


這條路難走我們都懂 / 但我們不怕
因為我們不想去走一條好走,但卻走的不甘願的路

傷人的字字句句刺傷
歧視的眼神感到無奈
拜託
累了真的
但真的不是指責就好了


我不MAN、我是女生、我需要人疼愛。

我像極了一般女生
除了我真的不愛女生的打扮
除了我跟一般女生不一樣
因為我愛女生。


我不敢保證每個同性戀都跟我一樣的想法


但這正是我的想法
我所想說的每一句話。

男同女同都一樣。

但我卻明白
大家對女同的認同比起男同多更多。

因為女生從小就可以手牽手
男生卻不行

所以讓人更難認同了。


感嘆一句,
刻板印象



同性戀真的不是種病

把同性戀當成病的人

才是有病!

是思想出了問題
無法包容與自己不同的事物



作者:alext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