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轉貼]我不想當踢了



沒錯,請不要懷疑上面那行標題
我真的不想當踢了.

不過用這樣一個強烈的字眼
想必會先造成一些好笑的誤會
比方說我是不是要脫去甲板束胸重拾鋼圈奶罩
還是要以濃妝豔抹般的女性姿態重新拜訪這個世界之類的.

雖然我不當踢了這五個字實在很難令人不去想我是不是要變回女生
但是何來變回之事,因為我本來就是女的不是嗎?

別誤會了
我並沒有要轉性的意思
我沒有要改穿魔術胸罩來解放施壓多年的乳房
或著捨棄小巧可愛的兒童內褲而改為性感的丁字褲
我還是那個不愛男人只愛女人的老孫
而且我很肯定的是就算唐禹哲跟赤西仁在我面前脫光我還是興奮不起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對我接下來要說的話覺得奇怪
當一個踢對著全世界說出他不想當踢了這句話時
有百分之幾的人能夠猜對他的下一步究竟想要幹嘛

其實答案很簡單,只是大多數的人都會錯把這事想得太複雜
所以在說了這麼多廢話之後
我要講的是
我只是不想再把踢這個頭銜往身上掛了.

就像是很多人都會在個人資料照片下標榜著大辣辣的我是踢三個字一樣
也許再加上一行無聊的副標「女生愛女生有什麼不對」還是「拉子最屌」之類的
對我來說,這樣的行為看在眼裡只能說此地無銀三百兩,無聊至極
踢跟婆的界線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被劃分的非常明顯,甚至還被設下了框
好像舉止很陽剛,穿著打扮一定要像男人到一個不行才配的上被稱為踢
而在這樣的觀念被放大擴張之後,連異性戀都覺得好像所有的踢都是因為想當男生才變成踢的.
其實說穿了,很多行為都沒什麼
把頭髮剪成短短的男生頭再抹滿髮蠟沒什麼
穿著30腰的垮褲跟大件的T-shirt襯衫也沒什麼
寫情書追女生沒什麼,跟女生打啵沒什麼,躺在床上把自己跟對方脫的精光也沒什麼
跟心愛的女人說我愛妳沒什麼,牽著心愛的女人的手大方的逛街也沒什麼
如果這一切原本就沒什麼的行為都是因為發自內心才去做的
那麼給自己硬是套上一個踢的頭銜就真的會比較有什麼嗎?

也許是我長大了,也許是我不再十五十六歲了
我開始不覺得對同性出現愛的感覺之後就一定得找一個專屬身份跳進去
我往哪個洞跳都沒差,姑且不論穿著打扮是否偏向哪一方
我可以說我是踢然後跟女生在一起,也可以說我是婆然後跟女生在一起
我更可以說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女生然後跟女生在一起

我早就有了自己本來就是女生的認知
衣櫃打開來,有好幾件都是女生才能穿的可愛衣服
不喜歡買菸的時候被叫先生,搭計程車司機問起我也是回答我是女生
想騎打檔車只因為喜歡嚐鮮,抽煙因為有煙癮,坐著喜歡把一隻腳抬起來只因為這樣比較舒服
打扮偏男生,兩手戴滿戒指手鍊,也不代表我就想當男人,想長喉結,想聽到以後的小孩叫我一聲爸

就像做愛的時候不需要那根會充血的玩意兒我也一樣能體驗到所謂的高潮或爽.
同性戀就是同性戀
不需要靠著身份的劃分來給自己一個當同性戀當得名正言順的理由
不管有沒有人說過這些話,或著有沒有人這麼做過
我只是不想再把自己原本就愛同性的性向硬生生的歸類在某一邊
剝去一層層的時下爛觀念,我可以說我只是個同性戀
就算從今以後我還是打扮的像前二十年的我一樣
穿著的衣服很癟或寬鬆,我也可以說自己什麼都不是

因為我就只是同性戀,真的就只是這樣.

作者:cyr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