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转帖】小小拉子!!考慮清楚嗎

那些腦袋 沒完全成熟的小朋友,基本上,看見旁邊的朋友是這樣,自已不去交一個,好像跟時代脫節一樣,人有我有的心態!她們到底懂愛情嗎?愛上同性有考 慮過自己的未來和責任嗎?希望你們不耍像養龐物一樣,流行時,一窩風去養,當熱情冷卻時,街上剩下一堆的流浪狗和貓就是!!!所以,耍當上女同之前,就好 像養龐 物一樣.......停一停,想一想!!!!
----------------------------------------------------------------------------------------------------------
LL: 這是社會現象....很難改了吧....除非整個社會價值觀改了
不然  這樣的情形會一再發生  不要說當同志了
連異性戀小朋友在談戀愛時 也大多都是學習經驗的
他門必須去摸索  也許這會傷害到某些人  但是每個人在摸索期間
也常在傷害人
就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   所以隨便亂要 這也是因為沒人可以教導
以及導引他們  所以要靠自己去摸索   你要一個14.15歲的小朋友想長遠一點
這...很難吧?? 想想當初國高中的自己  有那麼會想嗎?? 難道沒有在摸索嗎??
有的人試著跟男生交往  這樣也是傷害到男生啊 
也許告訴他們有這樣的觀念是好  但是  你要一個小朋友停看聽.... 那未成年懷孕的事情 就不會一在發生 年紀越來越往下  與其告訴他們不要怎樣 不要怎樣
我到覺得 應該要有人關心他們  為什麼你會想這樣  是什麼讓你想這樣 
這樣做後你得到了些什麼?? 那你想要嗎??  這樣才有辦法讓他們釐清
不然現在叛逆期  你說你應該怎樣的時候 等同於對他們下命令  這會讓他們產生反抗的心態....反而更加過火0.0

GL: 认同~~
他们有时把欣赏当成爱情的喜欢
=.=“”
我快顶不顺这些小朋友了

LL: 沒辦法啊
她們還小...很多事情都是要摸索的
這樣才會長大
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長大的不是嗎
也是經歷過這些 才漸漸分清楚 到底這樣的感覺是什麼

GL: 哈哈
没有哦
我是经过好多次的确定
才开始一段感情
不会只是跟感觉走哦
呵呵
因为我从小就已经在研究对别人的感觉究竟是什么

 LL: 哈哈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 有這樣的個性啊
大家個性不同 觀念不同 所以這世界 才會如此的多姿多采啊

GL: 是啊
只是太眼花缭乱了
哈哈哈
不管怎样
我绝不因一时的感觉而跟一个人在一起
感觉是最不可靠的东西

LL: 恩 這倒是 不過就是因為個性觀念都不一樣
才可以搭配出最棒的組合
不然都一樣 搭起來也乏味

我個人是看感覺後 去了解  
如果沒感覺 在怎麼了解  好像還是會差 那麼一腳

GL: 那是肯定的说
有时不是双方不适合
是彼此不曾用心去体谅对方
哈哈
只是很多人很怕没人要他们这样
一有感觉就迫不及待的表白(就算有伴也是一样。。。有时让我觉得那些T比男生还糟糕)

LL: 有的時候是因為  為愛而愛 為了想交伴而交伴....

...我也很怕 明明就不是很熟 大概才聊她個一兩次 馬上就告白0.0
感覺上在亂槍打鳥   打一百隻 只要一隻點頭  她就賺到了
因為不用花費任何的時間  就可以追到  然後玩膩了 就往下一個目標前去...
好多男生也都來這招  當然T也真是不少==  
認識不到一個月  甚至連面都沒見過 真實生活上沒有交集 這樣也能喜歡上對方
基本上 只是喜歡 那樣的氣氛 那樣的感覺 而不是喜歡這樣的人
很多T追人都是這樣 不到2個月 馬上 說我喜歡你  阿是見到鬼喔
都還沒了解到 也沒見到面 這樣就能說喜歡....0.0老哥你唬我的吧

GL: 对对对~~
非常认同你所说的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他们说
有感觉就要表白
就追
然后才慢慢了解
不合才分
说真的
我对现在的同志圈子越来越没什么信心
我宁愿单身
也不要一时的感觉就在一起
我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觉得我们的想法很相似哦~~~
 
LL: 我會對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有信心....至於其他的 就沒差了
對於圈內的感情事件......不是很清楚  也不方便評論

我覺得 是現在人都太速食吧  快點認識 快點在一起 然後等激情過去了
就托托拉拉 要分不分....0.0 這點其實不管是圈內還是圈外的人都一樣....
有感覺就要告白 是件很自私的事情....因為沒考慮清楚 就托別人下水
實在不可取.....
可能我們都看太多了吧  所以有這樣的想法  

 GL: 是啊
他们只想到现在
完全不在乎未来

他们觉得未来有太多变化
享受当下就好了
所谓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其实
不管我怎么看都是自我安慰兼自私的想法
就我个人觉得拉

LL: 恩 她們誤解了把握當下的意義
把握當下的意義是 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
不去考慮將來我們會是分開還是怎樣
而是真心誠意的在一起   努力的經營 那麼感情自然久長
如果沒有用心經營  認為反正最後對方會怎樣怎樣
然後成天疑神疑鬼...自卑等....這樣真的只能曾經擁有
還是痛苦的擁有.....
把握當下 是當遇到機會 要想辦法抓住 進而靠著這個機會更上一層樓
而不是抓住了 然後不珍惜 讓機會從手中溜走

GL: 是啊
我也是怎么认为
^^
give me 5
当我说出我的看法时
很多人反对
批评
说我的想法是错的
=.=""
不懂该说他们太悲观还是太乐观
就是不曾用心经营
却渴望回报
得不到就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然后一直灌输其他人这种观念
 
LL: give me 5
當他們的角度是這樣的時候 其實很難用另外一種角度 去討論
他們害怕知道太多 就是因為害怕 所以才會用這樣的角度來安慰自己
得不到 不是因為我不用心  不是因為我不好 不是因為這不是我們所想要
而是 事情本來就會因為什麼什麼原因 變成這樣....

其實你說出你的看法時  只會一昧反對的人  你也無須再多說了
因為他壓根就不想聽你說....既然如此又何必多費唇舌呢??
畢竟 要生活的人是自己  
  為什麼有的人 就是幸福的
有的人就老是不幸呢??  
自己的觀念造成自己的遭遇
是好是壞 就個人承擔啦

 GL:
非常认同
个人的观念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人生
好多时候当朋友对感情有疑惑时
遇上那些跟他们开导的朋友却是这类的想法
我是觉得很无奈
现在太多人就是这类的想法
而我们这种的想法
对他们来说
就好像是
天真
不过我会尽我所能
去灌输他们比较正面的想法
接不接受是他们的事
毕竟习惯了现在的想法
要他们接受其他的是比较难的
 
LL: 通常朋友問我我才會回答
不然大多的時候都只有聽而已
因為...每個人的境遇不同  有時候告訴他們自己的想法
只會讓對方覺得  混亂吧
 
GL:
不只混乱吧
他们就是坚信没有就是没有
而我们这些相信的人
就是幼稚天真


LL: 0.0好傻好天真嗎??
如果天真的人可以過的比較快樂
我倒是不介意天真啦 哈哈哈
 
GL: 是啊
有時覺得我們這些所謂 ”好傻好天真的人“
比他們還快樂~~~
 
LL: 快樂過子 總是好過 悲傷過日子的好
 
GL: 以感恩心珍惜当下
苦中作乐享受当下
 
LL: 以感恩的心  珍惜當下  用感恩的心去付去
XD  庵相當喜歡靜思語勒
他是個好物


对话源自:LL & G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