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转帖】爱就爱,我不想被labelled...

开始了解自己的感觉这么多年了,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以前,我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我是“双性恋”,因为不必要的误会会令我不舒服
可是,双不双性恋,又怎样?真的需要让人知道吗?
不是说我耻于自己的身份,我从来没有
我喜欢谁,只关我的事吧?解释什么?
世俗对双性恋的眼光,大都是:花心、感情不稳定…
只因为他们觉得我们可以喜欢女的,也可以喜欢男的,让人不安
就对我们形成一种先入为主的印象,让我觉得很可悲

我,只是一个爱你不计较性别的人
我爱上你,是爱上你的人,不因为你是男是女
我不叫同性恋,只是我爱上的碰巧是女生;
我不叫异性恋,只是我爱上的碰巧是男生。
爱上的,只是“你”,就这么简单…
所以,请不要给我贴上标签
爱就爱,何来那么多形式?

并不是说我不会否认自己的性向
除非有必要触及这个问题的时候,不过
我不会再叫自己是“双性恋”了
我是一个
只要爱上你,不管你是男或女的人
那个“你”,正是吸引我的原因

我忏悔…对于以前的不懂事…
今后,我只想安安静静、认真寻找爱情的真谛
所以,沉默,不是我保守
只是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最清楚的是什么。


作者: cool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