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转帖] 純T純P?

最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很多LES都喜歡把純T純P掛在嘴上,而且都是一群年齡比較小的朋友。我不禁懷疑,這些人真的明白什麼是LES嗎? LES顧名思意,兩個女人的愛情才叫LES。

一個女孩,把頭髮剪得橫七豎八,穿的邋裡邋遢,嘴上叼根煙,故意裝得吊兒郎當的,那就是TT了 麼,那就是純T了麼?成天髒字掛嘴上,還以為自己多麼酷多麼有性格,那就是TT麼?我拜託,能不能不要出去給那些真正的LES丟人了?知道什麼是女人麼? 知道什麼是女人的愛情麼?難道所謂的TT一定要像男人一樣?那我可以說,那些說自己是純T的,根本就是不LES,只是異性癖,只是天天在幻想自己是個男人 的人。

我所認識的女人,都是很成熟的,大概都在26到36之間,她們才是真正的LES,她們的老公出 來,絕對不會讓人分不清男女,絕對都是會被人稱讚的美女。用她們的一句話來說就是如果喜歡和男人一樣的女人,還不如去喜歡男人,女人就是女人,女人就是愛 女人,真正的LES是不會排斥自己的性別。所以當我問到她們是TT還是PP的時候,她們都笑說自己是不分,因為TT和PP這兩個字,已經被人徹底的扭曲 了。一般,兩個人在一起,承擔的責任多的一方,會保護對方的那個,被稱之為T,相對那個比較柔弱的,經常被保護的,就稱為P。但是現在呢?在一群什麼都不 懂,瞎湊熱鬧的人的胡鬧下,現在是像男人的就是T,不像的就是P。這都是些什麼玩意? TT的性別是什麼?說到底,TT也是個女人,我只想說,LES裡需要的是真正的LES,不需要異性癖。沒事別老拿純T純P出來說事,看到就煩~順便勸告那 些不懂事的,才12,3歲的小女生。 LES不是流行,不是時尚,不是新鮮,不是潮流,這條路很苦,很累,不要玩了,早點回家去吧~
 
 
作者:舞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