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转帖】 踢的悲哀

這幾年
同性戀不斷增加
數量爆增的恐怖
記得我小學好像在路上
根本就很難遇到
之後每次回台灣
發現怎麼到處都是
驚到
身邊的
一個一個變成圈內人
上次回去
跟朋友出去
他說男朋友要來
我說 沒關係
可是發現其他朋友好像有事不敢講
問了老半天
才知道他男朋友是個踢
我不驚訝
這一切都是感覺問題
開心就好
踢的定義到底在哪...
打扮一定要像男生?
束胸一定要穿?
頭髮一定要短?
到美國
才發現
這都是亞洲人的想法

只能活在這個框框裡。
亞洲的哪?
是不是台灣?
其實這樣很可悲。
束胸一件很貴好嗎?!
幹麻,幾千塊我可以吃好幾天
穿了
被媽媽發現
後果是慘的
我到現在跟他講話
他從來不正視我眼睛
都是盯著胸部看
就覺得有問題
出門
一隻手一定摸上來
確定我沒有穿束胸
我何必這樣?
其實穿束胸好可憐
胸部都爛了欸(嘆)
而且在美國還要一直被盯
不穿
身邊的朋友講什麼?
不穿就不像踢
怎樣怎樣怎樣
講一堆
其實我也習慣了
我不是用身體去愛女人
我是用心去愛女人
外表又怎麼樣
要是這麼在乎
你可以隨時走
不穿
遇到其他踢
也是盯著你看阿
我不是不想穿
是因為家裡壓力
我討厭活在框框裡
擁抱
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我喜歡擁抱
那是一種安心
一種安全感
卻被人說
踢不應該這樣
踢都不會主動抱人怎樣怎樣的
我傻了
我何必要活在你們限制的框框裡?
說我娘
我是娘阿 又怎麼了嗎?
有什麼不好嗎?
套弟弟的一句話
"你本來就是女生。"
是,我是女兒身,這是怎樣都改變不了的。
我也不會因為我是同性戀就去變性。
我就是女兒身。
說我是鐵踢
也不是吧?!
我根本就不像
或許是思想?!
說我是娘踢
套踢tina說的
"你外表很像"
RHS VARSITY籃球隊
兩個女生好強
兩個都不錯看
兩個常常走在一起
後來才慢慢發現他們是一對的
還有另外兩個女生
也是一對的
看不出來
你壓根都看不出來
國外就是這樣
他們沒有分TP
同性戀就是同性戀

感覺對了就是
那種是不是才是真正的同性戀?
我開始好奇
女生愛踢
是愛他們那種像男生,可是又有點秀氣的外表吧?
還是只是對男生失望透頂?
我想
隨便去找一個P
叫他去愛外表跟普通女人沒兩樣的踢
應該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吧?!
有人跟踢在一起
卻不跟踢做愛之類了
因為他們覺得噁心
我想你們只是
有人愛就好了
不排斥就好了
可以依賴就好
還是只是想跟流行?
因為好多踢批喔
想跟流行是不是?
莫名其妙。
你們心理還是愛男人的
不是嗎?
被男人傷了
再來交的
百分之八十都會是踢。
要是再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男人
還不就這樣跑了?!
踢對你們來說
是不是代替品?

記得好久以前
有個人跟我說
踢到三十幾歲
就沒價值了
黃金期不就十幾歲 二十幾歲而已?
這時候的踢 大家很愛麻。
真正的同性戀
染色體是有問題的
我們都是後天的
懂嗎?
我是嗎?
我想我可能天生是雙
畢竟
幼稚園,就喜歡過女生了
還曖昧好久
好瞎是不是?幼稚園(笑)
小學喜歡男生
兩年。
國一遇到真正讓我改變的女生
我對男生有感覺嗎?
我只不過是喜歡被保護的感覺而已
我喜歡依賴
到底有沒有感覺 我也不知道
我曾經
一直相信
到20幾歲的我
會變回來
我曾經相信這一切都只是暫時
直到17歲後半段
不知怎了
突然認為
我死都不會愛男人
也許是聽了太多
知道了太多
心疼了太多
痛了太多
難過了太多
於是開始好反感。
反感?
要怎麼說呢
有種讓人無法理解的思想
"在我眼裡,只有拉子能是情侶。"
看到男女的情侶
我竟然會有種莫名的火大
還會覺得那女人有問題。
或許是真的知道太多男人的醜事

我知道我這樣不對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因為我愛的女人
曾經被男人狠很傷過。
是心疼吧我想
比心痛還痛
撕裂感。
於是化成恨。
時間過了就好吧 我想。

講了好多
只是要說
我真的沒必要活在你們給的框框
只在台灣
看到的拉子
就是TP TP TP
何必分的那麼多?
不都是為了一個字?



只要感覺對了
就好了
只要相愛了
就好了
誰說踢就一定要怎樣怎樣
看廣一點
無奈

转帖自: http://www.wretch.cc/blog/twforevertw/2048956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