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转帖】 同性戀結婚問題

美國最近有某項政策吵很兇

就是第八號政策

這東西是在投票說要不要廢除同性戀結婚

說yes的就是同意要廢除

說no的就是不贊成要廢除  也就是贊成同性戀結婚

聽說美國不是很開放嗎?

聽說外國人思想不是都很廣?

其實錯了

出去路上看到都是" yes on 8"的標示

簡單來說  就是有許多人同意要廢除八號

老實說

其實結不結婚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現在男女也很少在結婚吧

什麼時代了

結婚不結婚差在哪裡?

只是

慢慢的發現

原來反對同性戀的這麼多

其實會心寒

跟著朋友去了基督教 教會的小組

只是跟著朋友去

本人是佛教

他們講到了第八號政策

於是突然都專心起來了

無奈

越聽越火大

其實以下這段話不會是針對基督教而已

而是針對所有覺得同性戀不該存在的人們

常常聽到說

同性戀本來就不該存在

這世界本來就只該有男女的戀愛

男女的婚姻

男女的性

是這樣嗎?

若是人是被創造的

那告訴我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

難道同性戀就不是人嗎?

同性戀也是人吧

也是被創造的吧

不同種的人會被創造

智障

同性戀

殘障

外表不好看的

這些人為什麼被創造?

是要其他人去接受 去包容

而不是強力反對 或是歧視

請問你們的包容心在哪裡?

今天聽到了讓我覺得其實是滿正確的說法

就是

若是同性戀結婚了

那領養小孩的時候

是不是小孩子就會分不清楚爸媽

導致這世界會越來越亂

但是其實

仔細想想

是有漏洞的
其實結不結婚

都可以領養小孩吧?

那...不結婚的同性戀情侶領養的小孩

就會把爸媽分清楚的意思嗎?

想太多了


還聽到說 因為同性戀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原本的性別

譬如踢就不會說自己是女人這樣

well

對不起 我會說我是女人

我從來不說我是男人

拜託 我女兒身

謝謝  我是女人

兩人相愛

不分身高 體重 長相

這大家都知道

也都同意

但其實現在真的也該說

愛情也不分性別

只要有感覺 就是了
只要相愛 在一起沒有錯

結婚更沒有錯

結婚跟交往

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

多了一個承諾

多了一些安全感

多了一個名義

若是不能結婚

那是不是也要叫同性戀不要在一起?

其實想一想

同性戀比較好吧

現在什麼時代了

大部分的人都嘛在婚前有性行為

只是男女之間總是會有"不小心"懷孕的時候

這時候不是墮胎-殺掉無辜的小孩子

就是生下孩-多了一個孤兒,不然就是單親家庭

同性戀麻

怎樣做愛都不會懷孕吧?

不是嗎?

是不是比男女好?


話說同性戀結婚會導致人口減少

拜託一下

為什麼現在經濟這麼差

還不是因為人口太多?

以前會有戰爭 總是會有大量的人死亡

這就是讓人口平均下來

可是人都不死   還一直生

拜託

經濟不差誰相信

況且現在小孩也越來越誇張

不要也罷

有人跟我說

同性戀若是能結婚

那是不是以後都可以跟動物結婚?

拜託

為什麼不可能= =

什麼都有可能好嗎

少在那邊自以為聰明= =

都有獸交了不是嗎

別人跟動物結婚

關你屁事?

管好自己就好

管別人做什麼

是不



當相愛了

不在一起是種折磨吧

當決定了要一輩子

不結婚

是痛苦吧


同性戀跟男女其實沒有麼差別

有快樂 有悲傷 有痛苦 有心碎 有性愛 有娛樂

不是嗎?

於是

同性戀結婚

哪裡有錯?


其實我相信

遲早有一天大家會接受的


就像當初黑人慢慢的一步一步從只能當奴隸

到現在

黑人當上美國總統


就像當初女人根本沒有發言權

現在許多女人地位比男人都大



所有事情 都是慢慢來的

只是遲早

為世界在進步

人們的思想也在進步


沒有什麼是應該不應該

沒有什麼是可能不可能

什麼都有可能  只是遲早問題



兩人相愛的人

結婚

並沒有什麼錯。

說難聽一點

別人結婚干你屁事。


转帖自:http://www.wretch.cc/blog/twforevertw/2048956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